close

我又回到二廠了,距上次離開也過了大約8個月,有些人可能不清楚為何會離開,不是才剛調過去嗎?

原因就是環境不景氣,二廠建廠且小量認證lot run完後,就shutdown,接下來就來到一廠支援。

景氣好轉後,才又開始進行復機。不過小弟我並未參予復機,很多人都覺得未何只有我留在一廠,當然

這其中的原因就留給大家去猜吧!阿班要我回來,123說不用

已經回二廠2個禮拜了,本來是預計7月回來,結果不知何原因,阿班硬是排除萬難,把我押回來,回來

其實也沒什麼不好,反正我也受夠某些人了。回來當天也跟阿班說好一些事情,主要是家庭因素

,所以無法再加班,不過也是老被call

回來這2個禮拜就只有一個感覺"亂",好像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完全都失去方向,雖然我不管事

,但實在也看不下去。

有天看到123在罵人,我竟然覺得他罵得對,連我這對公司放棄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,就知道哪個人有多ooxx

對新人其實我都放得很開,第一 我不是主管,第二 我也沒有心情去管,想學我都會教,但不會強迫新人要學。

當然有一些新人相當不錯,雖然做的不是很好,但很認真去問去做,我就會主動去幫忙他們,但有一些

真的很差,有些機況是真的需要經驗跟時間才能解決,這個我決不會去怪新人未何處理速度哪麼慢

,但很多時候問題就在眼前,卻只會說這樣算有問題嗎?或是說我沒經驗所以不會修,我真的無法理解,設定

機台跑1結果機台跑2,都可以說沒問題,再不然又說做滿一年就要走了!要不是我還算善良,我很想說你

就走算了,反正有沒有多你一個人修機真的是沒有差多少,反正教你去修機台3你去查機台4,沒有心上班就趕快滾吧!

知道公司不管是制度上或待遇上對一二廠ETTF的同仁很差,很多人身受其害(本人也是),但請不要害到

其他同事幫你們處理機況及個人事務

其實很不想去新人講說以前多累多辛苦,畢竟時代不一樣了!

但做人的基本道理,請不要忘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mi3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